close

20090629 

啊!自從使用新課表之後,整個人就累得要死,晚上打奧杜亞打到會杜辜

一定要收隊後,看一下recount裡面我的輸出循環哪邊要改進後馬上躺平

睡滿八個小時外加一些補充品才有辦法回復得過來,這個課表真是夭壽累人

這張是今天早上練習的時候心血來潮拍一下,順便看看自己那些地方要加強

也算是交差了,因為有幾個鄉民問我練得怎麼樣,相當好奇,我現在87公斤

很久沒拍照好好面對現實了XD,為了不要傷害大家眼睛,我還是把衣服穿著,嘿嘿

我個人是認為,既然要當這一類的評論家,練得也不能太弱就是

好歹也要能match一下專業程度,之前在比賽現場看過一個號稱營養品權威的先生

我只想對他說個良心的建議,「你多吃點飯吧!」

我完全看不出來他口中講的那些神樣補充品或者他自己調配的獨家配方

在他身上起了什麼作用就是,這樣講起來就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純粹是個人牢騷跟觀點,當然不喜歡就不要放在心上,當我在放屁就行

接著進入正題,講一下補劑的使用心得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這兩個星期開始使用的一些東西

首先是用來作intra-workout跟Night time兩個時段的補充品

近來使用的補品組合 

兩罐BSN的乳清,分別為訓練中邊練邊喝跟睡前打完副本後使用的蛋白質補充

口味跟品質不用我多說了,再說下去就像打廣告一樣了XD

Universal Nutrition的Animal Test,促進一些雄性激素分泌的草本配方

這罐便宜又好用,以後說不定會每三個月或者半年用一次

把他當男性專用的固本配方其實也不錯,事實上用起來效果對我來講也不差

這種TEST系的產品,跟NO一樣,你的體質會起作用就是會起作用

沒有的話就是去嘗試別家的東西,說不定效果就出來了

100_1289.jpg 

好市多的分離乳清,巧克力口味,算是對我來講具有突破性的一罐乳清產品

因為感覺沒有什麼太出色、太亮眼的表現,但是該死的不怕死實驗精神驅使我買了下去...

「瓶子還蠻好看的」我是這麼安慰我自己

100_1313.jpg 

開封的心得是,粉很細,乳清的氣味是還好,水泡下去才是見真章的時候!

感謝IKEA搖搖杯陪我度過好幾次測試,希望搖搖杯可以在某個夜深人靜的時分

會因為我這麼呵護,心懷感恩加上奇蹟而變成瑤瑤來跟我搖搖...

是的!

之前喝過Protein Factory的CFM分離乳清,PF的分離乳清粉末更細緻,氣味也比較好

但是三磅賣880元台幣,講直接點是已經很殺了,原先抱持著的心態跟標準會比較寬鬆一點

人家都賣那麼便宜了,再嚴格要求是有些些不合理,這不是我寫review的風格

100_1321.jpg 

練完之後,緊接著來喝一杯

100_1322.jpg 

我加到刻度12的位置,我想我加太多水,這一罐溶解度蠻不錯的

應該加到9、10就可以整個溶解,顯然這裡我是比較多慮了一些

現在來講講我喝完的心得,先把分數亮出來好了

口味:6 / 10

口感:6 / 10

成份:8.5 / 10

溶解度:10 / 10

價格: 10 / 10

Over all rating:6.9 / 10 (Just OK, I won't buy again.)

不得不說,雖然是打著Natural Chocolate,事實上我根本沒喝到任何可可亞的味道!

After taste相當糟糕,果糖加了不少,竟然會有苦味跑出來....

我只喝一半大概休息了兩分鐘才喝另外一半

我必須說真的很難喝,好市多的EAS居然讓我此時覺得比較香XD

幸好東西很實在,比偷料版的EAS好很多,吸收自然打啪EAS

喝下去是沒有任何脹氣或者腹瀉的情況出現,這點也是比EAS好的地方

雖然我總評給它七分,但是比好市多的EAS跟馬力偉Prostar Whey還值得買

適合初學者或以CP值為最優先考量的人使用,這是我的建議

好市多分離乳清跟ON、MRM的乳清是不同世界的產品,基本上不列入比較才適當

我很希望他們之後能進一些其他牌子,哪怕是自家的好乳清都無所謂

更不用提給火星人喝的BSN,本來是要這兩罐一起比的...這樣會不會太殘忍一點...

下一次的Review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寫了,手邊的補劑短時間是吃不太完...

至少這一罐就夠讓我頭痛了,預計要三個星期才會喝的完,單純當post workout sh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ckgoodb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