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晚上要打奧杜亞拓荒,期盼在CD結束的最後一天可以突破鐵之議會

結果沒想到在六補的情況下居然可以過,我們的補群實在是奶水充足

終於是第二區被我們完全征服了,接著就是窺探芙蕾亞的裙下風光了...

話說...這篇不是要寫乳清的心得分享嗎?怎麼會變成魔獸講座呢??

因為終於推倒了卡很久的王,時間也有點晚了,急忙拍幾張照片上傳

秉持著今日事今日畢的原則,雖然我現在和獨角獸查理一樣只想睡覺不想去糖果山

還是要把該做的計畫把它給做完,那就先來開罐啦,最期待的甕底,花生巧克力口味

100_1240.jpg 

雖然剛打完副本累得要死,這麼晚了還會因為那樣的味道那麼High好像也不賴

100_1241.jpg 

如果說薄荷巧克力口味是很穩重的感覺,那麼花生巧克力就令人一聞就充滿著喜悅

幹!不枉費我24小時的等待!很繽紛樂的High感隨即湧上來XD,這香氣太銷魂了!

好像小朋友在兒童樂園門口已經控制不了那種像海浪襲來的期待

雖然嘴巴講著不去糖果山,可是此時假如腎臟允許的話,我還真想一口氣喝完它XD

100_1242.jpg 

本想一口氣喝兩杯的,只是還是得壓抑一下那個不理性,照樣兩匙丟下去

100_1259.jpg 

同樣是大概會到刻度六的地方

100_1260.jpg 

在家喝,就是要用冰水!!!!冰水+SYNTHA才是王道!!!!

100_1261.jpg 

同樣這款我希望水可以多加一點,溶解度是跟薄荷巧克力一樣會卡一些在底部

喝下去的瞬間,「太~好~喝~啦!」,香味一級棒,喝下去只有爽

而且BSN乳清一向就是有心機重的小驚喜!!!!

花生巧克力口味居然有花生的顆粒,媽啦,有沒有綜合乳清那麼IMBA的???!!!

果然忍到首推鐵之議會洗完澡後來喝真的沒有讓我白白苦等

我給BSN SYNTHA-6 花生巧克力牛奶的評價為

香氣:10 / 10

溶解度:9.2 / 10,可能因為料加太多比較不好溶

口感:10 / 10,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給12分,太屌了這東東

總分:29.2

應該這麼說,這款內容紮實的乳清,實在是沒有丟BSN的名號

太恐怖了這味道,會上癮的,像阿奇儂雪糕+曠世奇派的綜合體

但是它是「乳清蛋白」,這種已經是精品級的味道真的是超強

BSN乳清的品質已經不用懷疑了,無懈可擊,口味卻是一直履創新高

華麗!真的是華麗無雙!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麼令人欣喜的味道!

大概就像你在香港迪士尼巧遇邱淑貞那種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ckgoodb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