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星期地獄般的有氧double訓練

身體實在是有點跟不上,要一個平常想到才會做30分鐘有氧的人

一個星期要做十次總計十小時的有氧還有更高強度的重量訓練實在會死人

不過為了宣示拼下去的決心,我把留了超過半年以上的頭髮喀嚓削去了一半

20090907

希望新的髮型能讓我在訓練的時候可以更神清氣爽

之前的頭髮實在太長,假使沒整理還是說汗流太多垂下去,看起來非常像癡漢

現在的髮型我還蠻喜歡的,以前就很想弄成這樣,真爽!(舊家頂樓拍攝)

20090907二 

為了肉體改造計畫,我也忍痛跟WOW說再見,很抱歉,晚上因為要做有氧

公會團時間卡太死,我實在沒能固定出團,只能任憑十字軍一直在呼喚

等大災難資料片出來,我想我就可以正常玩了。

這樣的生活要過到十二月底,期盼能有不同的面貌呈現出來。 

93 --> 91,歡樂的第一週成績,之後就不會那麼happy啦~

有氧也暫時不做六日,實在太累,重訓強度我會拉更高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ckgoodb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