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1402.jpg 

今天出門前(空腹)喝了BSN NO-XPLODE 柳橙口味,用冰水去泡

味道很像好市多裡面賣的維他命發泡錠,喝下去蠻爽的XD

大概過了十五分鐘之後到了健身房,暖身五分鐘開始正式訓練

NO差不多在我暖身的時候就有作用,可以感覺到很好的膨脹感

因為這個星期開始全部使用Giant Sets,所以多少需要額外的補充品助拳

NO-XPLODE AVPT 跟以往的 NO-XPLODE 單純只有添加CE3的版本相比

多了很好的續航力,相當明顯,膨脹度依然優秀,但是降低了breakdown以後那種極大的落差

比較不會像以前沒有AVPT一樣,效力過了之後整個人就是快要死了一樣

AVPT真的是蠻神奇的東西,也難怪新版的NO-XPLODE賣得更好

營養品是會進化的,這對消費者是好事,讓健身運動的樂趣可以倍增

White Flood我要用兩匙才有BSN NO用一匙一樣的感受

(Maybe CL White Flood is not for me. 這不能怪CL,純粹體質不對盤吧我在想)

所以我目前還是會以BSN NO-XPLODE當我的Pre-workout supplement

BSN NO-XPLODE AVPT 柳橙口味

口味:9 / 10,芬達橘子汽水+梅子粉的味道

溶解度:9 / 10 (冰水)

效果:9.2 (爆炸度跟續航力的平均) / 10,前一代的我給8.8分

再來是SYNTHA-6 極品焦糖拿鐵,這杯是訓練後的protein shake

有請IKEA神奇搖搖杯助陣,再次推薦,超好用的搖搖杯

添加兩匙,會落在6的刻度

100_1387.jpg 

我的水加到快12,蛋白粉跟水的比例是1:1

100_1389.jpg 

Shake完之後平置,我們看到此時的含量會落在刻度9

100_1390.jpg 

接著是我喝的心得與評分

溶解度:10/10,非常棒的溶解度,雖然添加不少種蛋白質,但溶解度還是一等一的好

口味:相信這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奶香味十足!不會過甜,相當OK的協調感

喝下去宛如在牛奶的海洋中徜徉一樣蘇湖啊!

重點是喝完之後,口中不會有任何的味道殘留,濃郁、順口,奶味跟咖啡味道為6.5:3.5

如果是要喝咖啡味道比較多的,可以喝另外一款的BSN SYNTHA-6咖啡可可

兩款都是相當經典的口味,就看你喜歡咖啡味多一點還是奶味多一點

總評:9.8 / 10,Nothing is perfect,所以我給9.8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說這款口味是「極品」焦糖拿鐵,用冰水沖味道更棒,大家可以試試看

目前市面上是很難有品質跟口味能夠擊敗BSN的品牌

至少截至目前為止,BSN的乳清類產品都是我優先推薦的,短期內我看不到能超越BSN的牌子

但願這些好的牌子能夠越來越好,唉,EAS實在可惜了,這兩年整個弱掉啊...

可見營養品沒有永遠的第一,就像手機現在的第一就是韓國機,實在是點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ckgoodb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