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對我來說最累的練腿日

以往喝過兩個品牌的薄荷巧克力,至於品牌就不多說了,台灣都買得到

但是後來這兩個牌子的薄荷巧克力全都停產,當初的嘔吐應該是有價值的XD

由於狀況還OK,所以採取Tri-Sets來訓練,就希望等等的乳清喝起來更像獎賞 

早上出門前,打開了禁忌的封印,隨即飄出來濃郁、有深度的巧克力香味

SYNTHA-6 CHOCOMINT.jpg 

仔細一聞,清新怡人的薄荷香跟我說早安,而且巧克力的香味應該說是種「很穩重的男人味」

100_1223.jpg

很適合像我這種都會寂寞型男半夜可以聽歌來喝的乳清,有種喝馬丁尼的憂鬱

算得上是熟男系的乳清蛋白,畢竟那種層次的香味直覺讓我就那麼聯想

這股很有勁、渾厚的味道,令我很期待練習後的那一杯

腿壓完就趕緊到一樓飲水機泡來喝了,我實在很等不及要趕快喝XD

100_1226.jpg 

水跟乳清的比例是一比一,所以對起來的刻度差不多是配到十二

100_1230.jpg 

搖勻之後差不多是到「10.5」的位置,這時候靠近一點聞,可以聞到薄荷香

由於我為了拍照把杯子傾斜,所以大概是「七」的位置,實際上是快十一

接著是命運的一刻,準備要喝下去了

100_1233.jpg 

該怎麼說呢,此時入口的感覺,很都會寂寞型男的味道

確實就像還沒泡之前的成熟味道,巧克力的味道是稍微有點苦的

我想是採用大概72%的荷蘭巧克力粉才會有這種微妙的苦味

跟其他BSN巧克力相關口味的感受不同,很大人的味道,讚

再來是薄荷,相當的天然,喝下去會有股稍微鹹鹹的味道留在喉嚨中

不是天然的薄荷,入口是不會有這種自然的鹹味,這表示這些flavor system都是自然取向

我很喜歡這樣的作法,太人工的泡泡糖薄荷調味只會讓人吐出來

口香糖的薄荷味只有取薄荷清涼的那一部份,真正有醍醐味的是入口後的那一點鹹

因為我泡得通常都有點濃,這樣的鹹味或許對某些人而言會有點點強

但是真的懂得天然薄荷,甚至吃過的,應該都能知道我說的那種口感

100_1238.jpg 

我對BSN SYNTHA-6薄荷巧克力的評價是

香味:10 / 10,一掃我對薄荷巧克力的不良印象,完成度最高的作品

溶解度:9.2 / 10,可能要多加點水才有辦法搖得勻,就不像其他口味那麼好溶解

口感:10 / 10,只有棒而已,以前喝過的薄荷巧克力兩個總分加起來剛好也是十分

總分:29.2,溶解度就看個人,但是瑕不掩瑜,真的好喝

連續兩天的前地雷口味測試,BSN都沒有令我失望,昨天的香蕉真的很棒之外

今天的薄荷巧克力讓我蠻回味的,有深度的口味,恰到好處的比例

本來想說假裝拍幾張吐出來的照片跟總公司要脅要他們退費

不過後來想想那個做得要死卻賺沒多少錢的老闆,頓時心一軟就不拍了

晚上的測試就是「花生巧克力牛奶」,總計兩天一夜的測試快要告一段落

突然有種惆悵的感覺,看吧,該死的憂鬱型熟男系乳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ckgoodb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