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很不幸地,我要三十了才要去拔另外一半的智齒

本以為今天的測試恐怕因為拔智齒會Delay到

誰叫今天出門前剛好貨運送來下面這些東西.......(很Mobile的情節.......) 

既然都送來了,那開箱是一定要的

mrmbox.jpg 

以下是本次的戰利品,其實也只有上面三罐SYNTHA-6是我要的

其他都是合購團其他成員要的東西,MRM是一個長得神似「比利海靈頓」的老外要滴

CANDYMOUNTAIN.jpg 

不過這次叫的SYNTHA-6,是台灣BSN這次新引進的三種新口味

本人一向愛嚐鮮,哪怕是好喝到不能挑剔的BSN三種基本經典款

第一個要評比的是BSN「熱情大香蕉」香蕉牛奶口味

SYNTHA-6 BANANA.jpg 

我會選擇香蕉口味來當第一號敢死隊,是因為我個人不是個「香蕉控」

另外還有一個口味,是我第二次購買的該口味產品,下一篇會介紹

我非常非常少購買香蕉口味的乳清蛋白,但基於好奇與掃雷的精神,我還是義無反顧開了它!!

BSN BANANA OPEN.jpg 

「超!!!!!!!!!!!!!!!!香!!!!!!!!!!!!!!!!!」

我敢發誓,截至目前為止,沒有香蕉牛奶口味那麼濃郁好似冰淇淋的香氣

聞起來已經是快要翻白眼的讚了,我很期待接下來實際泡起來喝下去的口感

既然都感覺是香蕉冰淇淋了,炎炎夏日在家沒有用個冰水來鎮一下暑氣怎麼說得過去?

LOAD and LOCK.jpg 

本次選用的杯子,是「IKEA」大賣場裡頭的搖搖杯,199元購入

比其他營養品網站送的阿六製品來得讚太多,完全不會漏水!!!材質很堅固,很勇又有型!!!

LOAD and LOCK.jpg 

杯蓋的的部份鎖得很緊,果然一分錢一分貨,爛的杯子只會讓你在搖乳清的時候發生很幹的慘案

瓶蓋與瓶身的接合要是不緊密,同樣會搖到你整個手都是濃稠的液體...Jizz...

FILTER.jpg 

裡面還有附贈濾過器,是有效幫助乳清蛋白打得均勻的標準配備

IKEA的杯子實在沒得挑剔,有那個價值又耐用,用了兩個月了,心得很滿意,之後還會再買一個

接下來就是加冰水準備喝了,會加冰水除了發揮香蕉口味應該有的口感

重點是考驗一款乳清的實際溶解度,判斷這款乳清是否真的質地細密好吸收

100_1214.jpg 

加水囉爽快發射~請注意我還沒加水前的刻度是在「六」上去一點點

100_1215.jpg 

加到刻度「十」的位置,水跟乳清的比例為「二比五」,差的乳清肯定溶不完全

100_1216.jpg 

正式開始SHAKE了!!!!上面那層的顏色似乎不太對勁.......

100_1217.jpg 

SHAKE完之後,大約在九的位置,所以實際比例為「 一比二」就可以完全溶解

讓我蠻驚訝這樣的溶解度,重點是最後一階段的實際體感,能不能喝就看此刻了

喝下去的那一瞬間,對於香蕉的恐懼跟疑慮頓時煙消雲散

加上用冰水泡出來的味道實在只有極品可以形容,最自然的香蕉口味BSN做出來了

入口之後,嘴巴不會有殘存的乳清味道,只有香蕉的香氣在喉頭迴盪

就算不是香蕉控,我認為這款乳清喝起來給我很享受的暢快感

除了爽感很強烈以外,BSN那種犯規到不行的綿密口感在香蕉牛奶也有不俗的表現

徹底逆轉了我對香蕉的排斥度,目前要喝香蕉口味的乳清蛋白,也只有BSN了

另一款同樣是「沁涼」取向的「薄荷巧克力」口味,跟香蕉都令我敬謝不敏

明天是否會來個大逆轉,我倒是很戒慎恐懼地期待明天晚上的測試

我給BSN SYNTHA-6 香蕉牛奶口味的評價為:

溶解度:10 / 10

香氣:9.3 / 10

口感:10 / 10

總平均:29.3 / 30

小評:

如果你是熱愛香蕉口味的人,這款對你而言絕對是極品

那麼想嘗試又像我一樣被幾款他牌乳清給雷過的人

不用怕,買了就對了,假使BSN的香蕉味道還不夠自然的話

我實在很難再找到其他能超越BSN的香蕉牛奶乳清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ckgoodb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